柠叶子_

衣襟带花,夙愿得偿。岁月风平,喜乐无忧。

【叶黄/重发】短暂的夏休期(小甜饼)

少天大大生贺重发,
对之前的排版极不满意,
今天偶然翻到了就决定再来一遍(´• ᵕ •`)*

*小甜饼(*ฅ́˘ฅ̀*)
*渣文笔慎入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我什么也不想说。

第八赛季蓝雨输给轮回后,黄少天说了这样一句话。大话痨黄少天竟然什么也不想说,足以证明他对于这次蓝雨失利是多么失望和愤恨。

记者们激动了,粉丝们难过了,队友们失落了。这一切黄少天都看在眼里。但他却还是什么也不想说。要说对错失冠军的伤心,不是没有,但更多的是遗憾和失落。如果是奋力拼搏和轮回大干一场后输了,他也认了,起码和队友并肩作战打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

但是现在的情况不一样,他连上场的机会都没有,就这样输了,他不甘心!对胜利的渴望,对荣耀的热血和与冠军失之交臂的遗憾交织在一起,足够让他情绪低落一阵子了。

关于队长对失败的大包大揽,黄少天不以为然,他不怪队长,不怪队友,甚至不怪轮回,只是不甘罢了,但是又有什么办法,职业比赛就是这样啊。

联赛过后是美妙的夏休期,美妙也只是针对小部分人来说的,对于大部分人,这个夏天注定是漫长而难熬的。比如出局的嘉世,比如落败的蓝雨,比如忙碌的兴欣。

看着报道中黄少天那句惊世骇俗的“我什么也不想说”叶修的眉头难得的皱了皱。

此时兴欣正处于准备挑战赛的关键时刻,每个人都忙着刷Boss做训练。夏季的炎热加上高强度训练大家实在有些辛苦,叶修想着是不是应该给大家几天假期缓一缓,自己也准备去看看自家小朋友。

想着便和陈果商量,然后迅速订了去往G市的飞机。当宣布放假兼队长“出走”消息时,兴欣免不了欢腾一番,顺便八卦一下队长G市之旅的目的。

叶修笑道:“呵呵,我家小猫闹了别扭,我去看看他。”

知情的陈果和来兴欣打酱油的苏沐橙相视笑了笑,其他人也是一副心领神会的样子。除了脱线的包子还惊奇的问了问:“老大你何时在外地养了宠物??!”

虽然恢复了些精神,但喻文州的火眼金睛还是察觉了黄少天的萎靡不振,让他在家好好休息几天,少天没推辞,便回了家。

黄少天早先在G市买了幢小房子,平时请蓝雨的队友们吃个饭聚个会也方便,在父母家呆了几天后以清静清静为由搬了出来。

在和叶修的日常视频中,黄少天还是觉察到了自家恋人略不自然的表情和周围过于安静的氛围,这让在飞机上的叶修着实冷汗了一把,匆匆关掉了视频。

所以,当叶修出现在家门口时黄少天没有表现的过于惊讶,看着眼前叼着烟卷用一脸欠揍表情说着“少天大大,别来无恙啊”的叶修,既无奈又惊喜,抢过叶修手里提着的冰镇双皮奶,一边说着“啊啊啊啊老叶你怎么来了这是什么见面礼吗”一边把“客人”请进了屋。

进了屋,关了门,叶修一把把黄少天按在墙上来了一记深吻,口舌交缠中黄少天松了手,那双皮奶啪地掉在了地上,双手环上叶修的脖子热情的回应,直到怀里的人面色通红喘不上气,叶修才恋恋不舍的放开他,一脸无辜:“这才是见面礼。”

缓了一会儿的黄少天愤恨的在叶修的小腿上踢了一脚,拎起地上的双皮奶进了客厅,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一勺一勺愤愤地吃掉了手中的甜品。

黄少天嗜甜如命,就像叶修抽烟一样,根本停不下来。看着满屋子的酸奶,甜品盒子,叶修敛了敛,环着黄少天的腰,坐上了沙发。“怎么样啊少天,难得的假期,想让哥陪你做什么啊?”

PKPKPKPKPKPKPKPK!!!!!

叶修说完脑子里就浮现这样一堆文字泡,不由得扯了扯嘴角。

“陪我看个电影吧!”

没想到是这样的要求,这可不是炸毛PK天平时该有的风格。

两人随便选了一张碟片,从冰箱里拿出半个冰镇西瓜,窝在沙发上看起了电影。

看着怀里的人用勺子一口一口挖着西瓜,红红的汁液浸润了饱满的嘴唇,叶修一个没忍住低头吻了上去,用舌头描摹着嘴唇的形状,撬开贝齿吸吮红舌,连同口中的西瓜汁一起卷走。满意的抬起头,看着黄少天红着脸嘟嘟囔囔地咒骂。“真甜!”叶修想。

将近三个小时的推理片无聊透顶,叶修悠闲地点上了一支烟,却看见怀里的小朋友已经歪头睡了过去,默默地掐了烟,拽过一件空调被盖在黄少天身上,调高了空调的温度,关了电影搂着爱人睡了。

第二天起来已经是中午,在沙发上睡着的两人腰酸背痛。在叶修洗漱的时候黄少天已经热好了牛奶面包还煎了两片荷包蛋,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

探头看了看浴室里裸着上身刮胡子的叶修,性感的一塌糊涂,毫不吝啬地夸赞:“老叶,真帅!”

“怎么样,被哥完美的身材迷住了??”

“呸呸呸夸你一句还来劲了话说你多长时间没刮
胡子了还完美身材瞅你肚子上的肥肉在兴欣也没人管你吗你这个死宅男”

“我这样子不照样有人以身相许嘛”

日常斗嘴结束后,两人吃了简单的午餐。下午黄少天非要带叶修出去转转。炎炎烈日黄少天愣是把自己裹成了粽子,拿起一个口罩就往叶修脸上戴被叶修一把拦下:“我不需要,哥没你那么出名= =”顺手把黄少天脸上的口罩围巾扯下来,给他一副墨镜,“足够了!”拉着他出了门。

“诶老叶真的可以么可以么本剑圣粉丝可是很多的一会儿被认出来咱俩就完了到时候被围追堵截怎么办哎哎哎你走慢点”

下午黄少天带着叶修吃遍了G市的名小吃,大部分是甜点,什么龟苓膏奶黄包桂花糖糕通通尝过一遍。生在北方的叶修本不喜欢甜食,但看着那黄毛兴致勃勃乐此不疲的点着,也每样都尝了尝,唯独一样柠檬薄荷杯酸酸的凉凉的,像黄少天的味道,叶修破天荒的吃了一整份。

接下来的两天过得平平淡淡,白天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打荣耀,晚上进行一些不可描述的活动,简单而幸福的夏休时光。

两人都绝口不提蓝雨的失败,叶修也没说出一句安慰的话语,因为他知道,只要他能在黄少天身边陪陪他,就足够了。

叶修不能一直扔下兴欣不管,黄少天也该为下一赛季做准备,分别是在所难免的。最后一天上午黄少天送叶修去了机场。转身准备登机的一刹那黄少天拉住了叶修的手,神情坚定地说:“老叶,早晚有一天我会追上你的脚步,拿到总冠军!”

叶修只是转过身去摆了摆手:“加油吧,少天。”黄少天看着叶修远去的背影,在原地愣了好久好久。

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End】

评论

热度(58)